魚子醬

山治 我命运般的老婆

【神巧】日常中的非日常(下)

*新人
*ooc+私设
*@瓜瓜瓜了个子030 半字写错了ouo

一坐下就被阿神揽住了肩膀,巧克力也顺势的把头靠在阿神肩上。时钟的指针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,电视上的影像不停闪烁。两人都享受着这宁静又和谐的时光,对彼此而言在对方身边就是最放松的地方。

此时阿神忽然挑起了话题:“我都告诉巧巧我今天的行程了,巧巧不也应该报告一下吗?”说完后对着巧巧微微一笑,挑了挑眉。“嗯...其实我今天也没有干什么啊。就确认了一下囤着的影片还有多少,然后也就再拍了两只... 还有就是陪橘子冰玩耍啊。”看着巧克力在回想过程中微微嘟起的嘴唇,阿神情不自禁地在那嘴唇上烙下一吻,惹得巧克力脸上一红。“果然巧巧今天那么轻松,我却那么奔波劳碌。很不公平呢,你说是吧?”感受到阿神特意缩短的距离,巧克力不自然的移开视线。“我...我不是给你奖励了吗?还有刚刚不又亲了一下...”随着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眼神忽然飘到面前的俊脸。他高挺的鼻梁,微微翘起的薄唇,带着点玩昧的笑容。眼前所看到的让巧克力的耳朵都染上了几分红色。

“哈哈巧巧果然是很可爱呢,”随着阿神清脆的笑声,他凑近到巧克力的耳边:“但我还是认为不够...”突如其来的转换声线,让巧克力整个人跳了起来,捂住了那边的耳朵:“你!明明知道我最不懂得应付你的低音了,真狡猾... 所以奖励到底是要什么啦…” “嗯…”随着阿神开始打量起了眼前的爱人。耳朵上还没褪去的红色,因害羞微微皱起的眉头,纤细的身板,有点不自然的坐姿。最后,他的眼睛停留在了他的大腿上:“我想要巧巧的膝枕。” “哈?” “因为啊~你想想看,橘子冰每天都可以躺在你的大腿上,我都没躺过呢。”说着露出了有点委屈的表情。“橘子冰是猫,怎么能这样比呢?你连猫的醋都要吃?”虽然说出了这样的话,但是巧克力还是妥协了。

阿神躺下后就恢复了刚刚的宁静,这却让巧巧有点不安和疑惑:“阿神你...不给点反应吗?”阿神却问非所答:“我明白为什么橘子冰每天都躺在这了。”听到此话巧克力笑了笑,顺势摸了摸阿神那头软软的金毛:“你这样子还真的有点像橘子冰呢。” 抓着巧克力的手亲了亲:“我可是很愿意当你的猫哦。你的...神神冰?”“哈哈哈哈哈,我看你是神经病吧!”阿神看着笑的这么开心的巧克力跟着也笑了起来。“猫的话我一只就够了啦!恋人也是。”继续玩弄阿神的头发,阿神也由着他。

“每天的工作果然很累吧。”巧克力有点心疼地说道。“不会啦~一想到你在家等我,做什么都不累啦!”阿神的回答带着有些欢快的感觉。巧克力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尖:“最好是啦!”说完,阿神就握住了他的手:“巧克力,我说真的。”看到忽然认真的阿神,巧克力愣了愣:“嗯,我知道。因为...我也是。”还是那熟悉的人,那熟悉的景象,那熟悉的气氛,那熟悉的日常,但这对他们而言却幸福无比。

-END-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