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子醬

山治 我命运般的老婆

【神巧】神拉崩吧

*勇者神x国王巧
*新人
*ooc
*放飞自我
*私设如山
*引用了达拉崩吧原曲歌词

很久很久以前,这片土地是战乱后留下的废墟。崩塌的城堡和遍地的尸骸是这里感觉不到任何的生气。
而现今,在同一片土地上有一个繁荣的王国。在这里没有战争,只有和平;在这里没有腐败的王族,只有廉洁的社会:在这里没有骑士们的背叛,只有百姓们的支持,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给这里伟大的国王。经过他的努力和强大,终于重新把王国建立起来。虽然并没有百姓见过这位国王,但是从他的安排和指示中可以推断出这肯定是一位稳重、谦虚、认真的君主。可是也有百姓担心他的年龄已高,恐怕这样和平的日子持续不到多久。如同预言成真,这些百姓的猜测变成了事实。

那晚刮起一股奇怪的风,黑幕上的亮点全部都藏了起来。动物也在远离这个地方,就像在惧怕着什么。
那股夜风吹了越来越强,令人不能忽视。就在这个瞬间,巨龙突然出现!那条巨龙是雪白色的,身上除了两角之间的额头上的红色倒三角花纹外什么都没有,尾巴一甩就能把树上的叶子吹的东倒西歪,他的每一口呼吸似乎都喷出了一点雪霜。
他的出现惊动了城里的所有人,国王立刻派出兵力疏散人群。他在空中徘徊了一阵子才降落下来,四爪踩踏了街道,黑珍珠般的眼睛转动着,似乎在寻找些什么。
得知百姓们都平安无事后国王松了一口气,从王座旁边的落地大玻璃窗户可以看到被巨龙破坏的无人房屋。巨龙的登场给这个成功的统治下的王国带来灾难。确认完外面的情况后,国王下令剩下所有的士兵骑士陪同国王和公主去避难,但他万万没有想到在他下令的同时城堡另一边的卧室——在公主的房间,他的落地窗被破坏,当众人听到巨响赶过去的时候正好看见巨龙叼着公主的衣服,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。
国王十分焦虑,王国十分危险。于是他发出了一则通告,在王国里寻找一位壮士,并把救出公主的重任交给他。
“世间谁最勇敢”通告上如此写道,一位金黄头毛、拿着长剑、不穿裤子的勇者路过,看到此通告,决定去接受这个任务。
于是来到城堡门口,勇者将此告诉守卫。守卫连忙进到城堡传达信息:“有一位勇者赶来说要接受任务!” 国王听到后决定接见他。勇者一进来,看到了国王。国王披着白色羽毛边的鲜红色披风,王冠有点侧侧地戴在头上,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会掉。
有点为长的棕色头发被女仆们在早上整理成低低的马尾。他坐在王座上,背挺得很直,看起来很有威严。但是如果只说他的样貌,忽略掉鼻子下面小小的胡子,却像跟勇者的年龄相符。那撇胡子还显得有点可爱。
勇者进来大声喊:“我喜欢你!”弄得众人都一懵,国王反应过来后先是一脸问号然后脸上微微一红,咳嗽了两声当作掩饰:“你...不是为了拯救公主而来的吗?” 勇者连忙回答:“是的!我要带上最好的剑,翻过最高的山,穿进最深的森林,把公主带回到面前!但是国王你能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吗?” 听到前半段后国王十分高兴,忙问他的姓名:“我的名字是巧克力,请叫我国王巧。勇者!你的名字是?”
“国王巧...巧克力...”勇者对自己重复了几遍国王的名字。国王巧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想了想,他说:“陛下我叫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!再来说一次,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!”
国王巧回想了一下:“是不是,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?” 勇者点了点头:对对!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!叫我阿神就可以了。”
“好的,阿神拯救公主的重任就交给你了!希望你不会辜负我的期望。” 阿神鞠了个躬:“我当然不会让巧克力失望,但是我回来的时候你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吗?”
“当然!不管是金钱、地位、女人只要你完成任务任何愿望我都能替你实现,还有请叫我国王巧。”国王有点故作严肃地说道,稍稍皱起眉头的样子给人感觉到这几分可爱。阿神只是笑了笑,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就转身离开了。
当日城里更新了通告:“英雄神拉崩吧被选定去执行拯救公主的任务。”
阿神在城门口回头,看了一眼城堡就骑上最快的马,这是国王巧专门为他准备,城里速度最快的马。他一转身便开始赶路,他的背包里除了一些旅行必要品以外还带着大家的希望。

从城堡里出发后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巨大的森林,他拨开挡路的枝叶,践踏在湿润的泥土上,留下一个个脚印。这个森林里所有东西的大小比例都跟外面的世界有点不同,连草都有阿神肩膀的高度,真不知道是森林里的事物放大了还是进去的访客缩小了。
当他在茂密的树叶中看到高挂的月亮时,他决定在此定居一晚,明天再继续赶路。刚刚搭好帐篷,准备点起营火,他忽然在眼前黑暗的深处听到一声树枝断掉的声音,那是走过路上枯枝时会造成的声音。阿神立刻警惕起来,掏出他的长剑准备应战。
那是一只像是野猪的生物,可是牠的大小却完全不接近。当那只怪物慢慢走近时,阿神发现牠可能还比自己高!但是身为勇者的他无所畏惧,提起长剑边冲了上去,狠狠的在他侧边的皮毛上刮出一条长长的血痕。巨大的野猪怒吼一声,向他冲去。
阿神连忙向侧一倾,躲开了这次的攻击,但是这样的动作使他往后踉跄了几步却立刻恢复平衡,再次进行攻击。经过几次的快攻后他终于战胜怪物来袭,同时也解决了接下来几天的粮食问题。
隔开了他的肚子后,正要把里面的内脏清理干净,阿神却发现有些东西在闪闪发光。伸手把它抽了出来,竟然是现在通用的货币。就这样阿神勇者忽然获得十二金币。

接下来的旅途也不简单。经历了数场战斗和困难,他身上现在已经布满不少伤口,但这些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。
不知道跨过了几个山谷,渡过了几个河流,阿神到达了一座偏远美丽村庄,可是奇怪的是里面空无一人,阿神也没有过於在意。他打开所有宝箱,获得了不少的资源,包括一把比一直陪伴着他的长剑更好的宝剑。阿神剩下的路途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。

最终他到达了一座大山,大山的正面一眼就能看到一个大山洞,阿神感受到从洞穴里扑面而来的杀气,似乎要把人给压垮。
可是阿神并没有屈服,他闯入一座山洞。它的入口很深,旁边还有一些像是火把的放置处,但是全都被冰霜熄灭了。终于走到了洞穴的最底,但是他看到的只有一片黑暗,同时在那瞬间巨龙睁开了眼睛。他那黑珍珠似的眼睛此刻在黑暗中却像是一个夜明珠,看得出他正在直直的盯着阿神。
突然道路两旁的火把一下子亮起,仔细看原来每个火把旁边都有一个小洞,而阿神在那些小生物把头缩回去前看到了他们的真面目,原来他们就是专门为巨龙效劳的小矮人们。刚刚在那一瞬间里面住的小矮人们都拿着火柴同时点燃所有火把,真是令人惊叹的默契。
现在山洞里灯火通明,能够看见公主和可怕巨龙。巨龙庞大的身躯有点挡住了他身后公主,但还是可以隐隐约约地看见他的身影。英雄拔出宝剑,准备应战。
此时巨龙说:“我是鬼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!”
阿神的动作顿住了,巨龙继续说:“再来一次,鬼图库塔·卡提考特·苏瓦西拉松!”
勇者带着有点疑惑的表情回答道:“是不是,鬼特牌·提琴·烤蛋挞·苏打·马拉松?”
巨龙十分愤怒:“不对,是鬼图库塔·卡提考特·苏瓦西拉松!”
于是,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砍向鬼图库塔·卡提考特·苏瓦西拉松。
然后那个巨龙——鬼图库塔·卡提考特·苏瓦西拉松咬了那个勇者——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。
最后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,他战胜了鬼图库塔·卡提考特·苏瓦西拉松,救出了公主路娅莫拉苏娜丹妮谢丽红。
现在巨龙鬼鬼身上已经布满伤痕,但是阿神身上也不乐观,无论如何比巨龙鬼鬼的伤势好得多。看着一群小矮人连忙出去帮忙治疗阿神也没有阻止,只准备带上公主潇洒离去。可是他感觉到了一股微弱的力量拉住了他,阿神转头一看发现时几个小矮人抱住了他的脚裸。一看见他转了过来,小矮人有点受惊地退后了两步,但是随后递上了一瓶药剂,样子十分坚持。阿神接过来看了看,竟然是一瓶治疗药水。果然小矮人们的本性是善良的,就算是效劳于巨龙之下也毫不改变。勇者微笑着道了谢,喝了下去,带着公主挥手道别。

途中阿神发现公主路娅莫拉苏娜丹妮谢丽红并非女性。公主路解释道:“只是因为巧克力表示王宫里需要一个【女性】角色,才对外宣布我是一位公主。”公主路脸上带着几分无奈,作为交换阿神决定把途中的冒险故事一一描述出来。公主路的眼神慢慢从敷衍变成崇拜,最后决定拜阿神为师。阿神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,而且还答应公主路,他能帮助公主路脱离“王宫唯一女性·伪”的角色。

回到了巧达鲁克琉斯伯古比奇巴勒城。
国王听说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,他打败了鬼图库塔·卡提考特·苏瓦西拉松。
就把公主路娅莫拉苏娜丹妮谢丽红嫁给神拉崩吧·斑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。
可是在国王巧的意料之外,勇者神并不接受这个报酬,公主路也不答应这场婚事。
“你说过你会答应我任何愿望的啊,巧克力。”阿神微笑道。
想着能够趁着这个机会把公主路嫁出去的国王巧叹了叹气,但是样子还是十分从容:“嗯,我的确答应过你。那你想要实现什么愿望呢?” 勇者神脸上了笑容一成不变:“我希望当这个国家的国王,而你便是我的王后。” 国王巧从容的神情僵在了脸上。
公主路走了向前:“巧克力,你曾经说过王宫需要一个【女性】角色。于是我的师傅便想到这个妙计。”
“只要你成为我的王妃,王宫就能有一个【女性】的角色,路娅莫拉也能够名正言顺地当他的王子。” 阿神凑到巧克力的面前:“你答应我的,实现我任何的愿望。还有我说过的,我喜欢你。你的小胡子贴歪了哟,我的小王后。”一把撕掉巧克力脸上的假胡子,巧克力因为微微的疼痛眯了一下眼,阿神上前亲了他一口:“请多指教咯!”
巧克力因为之前嘴贱害到了自己,但是君主不能食言,无可奈何他还是答应了。
之后国王神的统治也十分成功,与王后巧日久生情。
至于是哪个“日”,详细的就要问王子路了。

如今民间流传着一首歌曲:
啦啦神达崩吧,王后巧巧
幸福地像个童话
他们统治的这王国
也在天天渐渐长大
为了以后避免麻烦
王国称作神巧党
它的全名十分难念
我不想说一遍

-END-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